关于举办2021级本科生军歌比赛的通知

2022-06-21 09:3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持续推进五育并举,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丰富学生的军训生活,增进学生的凝聚力,让学生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2021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方案总体安排,现举办“歌咏报国志,唱响强军梦”2021级本科生军歌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歌咏报国志,唱响强军梦

二、面向对象

2021级全体本科生

三、时间安排

2022年6月29日

四、比赛形式及要求

每营推荐3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人数为100人,演唱两首军旅歌曲,一首为指定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指定曲目需从提供的三十首歌曲中选择,歌曲名单见文末附件。

每组参赛队伍的表演时间不超过10分钟,可根据作品内容设计领唱、朗诵、手势、舞蹈等表演。评委从精神风貌、演唱水平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五、参赛方式与联系人

请每支参赛队伍选取一名负责人,加入QQ群:662962208,具体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联系人:刘老师,18845773238

 

武装部

基础学部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