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举办2022年毕业晚会

6月11日晚19:00,计算学部2022届毕业晚会在一校区主楼后花园成功举办。

毕业的脚步悄然降临,在洒脱与感念,回望与珍重中,同学走上台前献唱,留下最具青春的舞姿毕业生们在优美的音乐与毕业寄语中合影留念。盛夏赴未来茶楼相声社的倾力支持,为大家创造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这是一条专属于毕业学子的花路第一次军训时的相互鼓励,第一次班级聚餐时的温馨,第一次支部大舞台的展示,第一次参观实验室的兴奋……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的模样,从青涩到成熟,大家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付出努力,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带着老师的殷切期盼,带着同学们的美好希冀,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做一个充满自信的哈工大人去面对人生中的选择和困难;做一个永不设限的哈工大人去迎接人生中的机遇和挑战;做一个心怀感恩的哈工大人去感谢人生中的美好和遇见。

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愿22届毕业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朝向未来征途的星辰大海,筑梦远航!

image-20220621142251-1image-20220621142251-2image-20220621142251-3

 

image-2022062114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