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HIT-“德昌杯”设计大赛暨德昌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6月17日晚,2021年HIT-“德昌杯”设计大赛暨德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电机楼30040会议室成功举办。德昌电机集团汽车产品事业部亚洲区工程总经理秦锐锋博士、汽车产品事业部热管理专家董健先生、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谢月桂女士、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黄淑丽女士、姚斌先生及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依老师、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书馨老师、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江翰博老师线上参会,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及德昌奖学金获得者到场参会。

首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依老师对线上参会的德昌电机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张依老师表示,德昌电机在哈工大已连续七年举办德昌电机驱动设计大赛,大赛是公司营造扶困助学、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所做的巨大努力。而后,姚斌先生介绍了德昌电机集团及“德昌杯”电机设计大赛历程。其次,秦锐锋博士根据报告评阅标准,对本次大赛题目分模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宣读了获奖决定。最后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陶轶欧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与德昌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1年HIT-“德昌杯”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平台,也是电气学院校企合作的良好体现。未来,电气学院将大力加强与知名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打造更广阔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平台。

image-20220624084942-1image-20220624084942-2image-20220624084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