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经管学院赴哈尔滨悟山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产学研用一体化水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宗义,院团委书记刘新宇,院团委副书记刘倩姝一行3人赴哈尔滨悟山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暑期实习生工作座谈会。公司股东会主席、总经理迟木子,董事会主席、常务副总经理战大福,人事处副处长程庚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行政办公室主任代鑫主持会议。

杨宗义在交流座谈中指出,大三升大四是一个关键时期,面临考研和找工作等多方面的选择。同学们将生产实习安排在学校附近的青年创业企业,是一种新的尝试。同学们要发挥好在创业企业实习的优势,参与企业工作,磨炼意志品质,为将来的就业或升学积累工作经验。

迟木子代表公司对哈工大经管学院和各位同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参与团队发展、共同创新创业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会积极发挥平台优势,营造适宜实习空间,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能够浸润企业文化,增长智慧才干,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发挥青年的先行作用。

与会实习生代表围绕公司发展、个人成长、工作期望等方面发表了想法和意见。战大福对团队创业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进行了详细介绍。程庚就《哈尔滨悟山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毕业类实习生管理办法》进行解读。

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馆和双创示范基地成果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