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脚下】交通学院师生走进龙江交投感受智慧交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6月19日,交通学院“路在脚下”思政实践团走入龙江交投,感受智慧交通,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副书记张爱书、青年教师、辅导员以及本、硕、博各年级学生来到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龙江交投人力资源总监、党委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部长尹达,交投千方公司总工程师周建伟,人资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向龙江交投集团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哈工大与龙江交投集团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是战略合作伙伴,有很多优秀的校友加入龙江交投为交通强国建设接续奋斗。为落实贺信精神,哈工大交通学院将搭建更多的专业行业认知平台,引导更多学子投身龙江交投,扎根黑土地,服务龙江产业振兴。

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向交投集团赠礼,交投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尹达代表集团接受赠礼。

                                                    交通学院向龙江交投集团赠礼
                                                 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致辞

       交投集团人力资源部王连民以“我们是这样的交投”作了专题报告,对交投集团整体概况、经营情况、人才政策、引进流程进行全面介绍,并从公司角度帮助同学们总结成长经验,规划大学生活;交投千方公司总工程师周建伟团队以“龙江交投智慧公路管控平台”为题作专题分享,对全路网运行状态检测、智能化路网运行感知、全量交通数据资源汇集、实时预报预警、应急保障及出行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专业讲解和演示。

                                       人力资源部王连民作报告《我们是这样的交投》
                    交投千方公司总工程师周建伟介绍龙江交投智慧公路管控平台建设

随后,交通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龙江交投集团智慧公路管控(服务)中心和集团联创展示中心,实地感受智慧交投、科技交投的魅力。

                                                   交通学院师生参观
                                              “路在脚下”思政实践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