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赛评审结果

复赛经评委网络评审,全省共有2052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其中有452个项目获得决赛路演资格,我校获得决赛路演资格项目31项,银奖项目19项,铜奖项目46项,具体名单请参见附件。

二、省级决赛安排

省级决赛由东北石油大学承办,比赛时间为7月27日,比赛方式为线上,各赛道获得路演资格的项目参加决赛,采取路演(5分钟)+项目答辩(4分钟)形式评选出省级金奖,未成功晋级金奖的项目为银奖。已获铜奖和银奖的项目无需参加决赛比赛。

三、项目材料提交

1.参赛资料完善:入围省级决赛的路演团队须在7月26日早8:00前将修改完善的项目基础信息、项目计划书(小于20M )、路演版PPT (小于20M)和项目各类佐证材料在“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数字智慧平台”(网址: https://hlj.microton.cn/ )修改完善(注:是在平台原有项目上调整、非重新申报)平台开放时间为7月25日早8:00至7月26日早8:00。

2.所有入围省级决赛路演项目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资料修改,此后不可再修改。提交时团队务必查看是否可以预览ppt和计划书。未能如期完成或上报资料缺失的参赛项目将视为自动放弃。

四、决赛赛程安排(线上)

(1)高校领队会:7月25日晚上19:30召开高校领队会,通知赛事情况及参赛事宜。

(2)赛前调试彩排:7月26日13:30,组委会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线上设备调试与路演彩排。

(3)比赛时间:7月27日 8: 30 (8:00开始身份验证)。

(4)参赛要求:路演参赛团队可指定1-2名成员进入腾讯会议进行汇报答辩(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路演人分享屏幕进行PPT汇报,路演时间5分钟(倒计时1分钟有提示音提示),答辩时间4分钟,计时提示音提示答辩结束,团队退出会议。

五、参赛须知

1.项目路演人采用双机位(两台设备)共享屏幕进行PPT路演汇报,路演须为即时在线讲解,不可通过视频音频播放形式参赛。请各团队提前准备好带有摄像头及音频功能的设备并调试好网络,并下载腾讯会议。路演过程因路演人自身网络或设备问题所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参见《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参赛人员手册》。

2.请路演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微信群:

image-20220722203416-2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老师  18846014181

               张老师  15636139552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入围项目名单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参赛人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