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衣霄翔副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7月28日至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院衣霄翔副教授获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副高组三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本届大赛经过前期全国31个赛区的选拔,全国共有1195所普通本科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406位高校教师入围全国赛。全国赛共设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和地方高校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

今年4月,我院衣霄翔副教授参加了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决赛,荣获副高组一等奖,获得代表龙江赛区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衣霄翔的《住区规划设计》课程通过师生交互教学方法创新,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使学生充分理解原理知识、熟练掌握设计技能,全面提高学生创意思维和综合素养。

我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继续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打造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