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生命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寝室

2022-08-22 10:05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快速建立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联系,增强新生对生命学院的融入感,8月20日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副院长聂桓、副院长张立辉、党委副书记张勇和辅导员王梓伊、兼职辅导员刘文豪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中,白玉蓉书记和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初入工大的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适应情况,了解了同学们在专业、体育等方面的展望,为同学们的困惑给予了解答、提供了建议,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哈工大及生命学院的建设当中来。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贴心慰问倍感亲切,积极地回应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学院领导分享了自己步入大学的感受和对未来的展望、规划。在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告诉新生,无论是课堂上的学习,还是课堂外的生活,有任何问题都要向老师们及时反映,学院老师们、辅导员们都会尽力、尽快解决同学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