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健康 ”高水平健康讲座第六期——肛肠肿瘤与息肉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2022-08-26 09:20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理念,帮助我校教职工了解更多关于肛肠肿瘤与息肉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校工会特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主任医师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一场以“肛肠肿瘤与息肉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2年8月30日(周二)12:30
       二、讲座方式: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线下会议地点:行政楼118会议室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室号 770 324 426(密码请咨询本单位工会干部)
       三、讲座内容:
       肛肠肿瘤、消化道肿瘤、息肉等相关疾病的发病原因,临床表现以及疾病的预防保健和治疗。
       四、讲座嘉宾:
       杨晓明,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党委副书记,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肛肠外科疾病诊治,特别在甲状腺疾病、胃肠疾病、乳腺疾病如甲状腺恶性肿瘤根治切除、胃肠道恶性肿瘤根治性切除、乳腺恶性肿瘤根治性切除等积累了丰富经验。随着腔镜技术的发展,在腔镜技术的临床应用中做了大量工作,特别在消化道肿瘤的早癌筛查、预防方面做出了突出的工作,比如胃肠镜下息肉治疗、早癌治疗。     

       学术兼职:
       黑龙江省医师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黑龙江省医学会男科学分会基层学组副主任委员
       黑龙江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委员
       黑龙江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会委员
       黑龙江省医学会肛肠外科学会委员
 

校工会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