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生命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领导见面会

2022-08-31 09:57

8月2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明德楼举行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志伟,党委书记白玉蓉,副院长聂桓,副院长胡颖,副院长张立辉,党委副书记张勇,兼职辅导员刘文豪出席本次大会。本次见面会由张勇主持。

会议伊始,张勇向各位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党委书记白玉蓉为新生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并从多个角度对新同学提出希望。院长黄志伟从生命科学研究的角度出发,对生命科学技术得发展前景进行了解读,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21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这样的时代大背景,利用好学院的各类资源不断地努力学习,迅速成长。

见面会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为新同学解答了在学习成长和自身发展等方面的疑惑,鼓励同学们之间多沟通交流、多互相帮助,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生活,科学规划大学生涯。

会议第二部分,副院长聂桓为新生作报告,从学院培养方案、生物经济、就业前景、生命奥秘等方面将新生引入了充满生命奥秘的世界。

最后,新生见面会在张勇书记带领学生参观学院实验室中结束。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资源,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人,潜心科研,探索生命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