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学长的火炬”志愿活动

2022年夏季学期,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清理毕业生寝室”志愿活动,帮助公寓阿姨打扫寝室,收集毕业生的教材教辅,考研书籍并进行收纳整理。新学期开学之际,机电青协于8月21日在A03公寓广场举办“学长的火炬”志愿活动,把收集到的书籍向同学们免费发放

8月21日中午,机电青协成员将上学期收纳整理的书籍搬运至A03公寓广场进行分类摆放,并按照教材、教辅材料、考研资料、四六级资料等书籍种类做出标识。还未到发放时间,同学们已经到达A03公寓广场,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同学们后续课程、书籍需求、考研选调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同学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进入活动场地,挑选并领取所需书籍。经过两个小时的书籍发放,各类书籍基本已被领取完毕。本次活动中,机电青协累计服务同学百余人次,发放书籍1000余本,极大地减少了同学们购书开支,最大程度上发挥了毕业生捐赠的书本的价值,在领取书籍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机电青协以及本次活动的感谢与支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同学们将学长的火炬不断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