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9-01 11:29

8月31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由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彬主持。

首先由仪器学院院长刘俭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为,脚踏实地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新兴方向布局、师资引进、国际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检视和明确了当前的问题和差距,并从建设国家级平台、优化高层次师资队伍结构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阶段总体规划和主要建设目标。刘院长强调,面向新征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来审视学院现状和未来,固本争上、改革创新、把握机遇、乘势而为,努力让一流学科、一流学院昂首阔步迈向新高度,始终以贺信精神引领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还对《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审查报告》进行了审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继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而努力奋斗!

image 9445image 9446image 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