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图书馆庆祝建馆70周年原书外借优惠活动开始啦!

2022-09-02 09:56

 2022年是上海图书馆建馆7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成世界级城市图书馆体系和世界级研究型公共图书馆的重要一年。为了进一步营造人人可享、处处可及的书香绿洲,进一步服务好广大的用户,充分利用我馆的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拟对高校师生、研究人员开展中外文原书外借优惠活动。

优惠范围:通过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申请的原书外借服务

优惠费用:原价28元/每本,优惠后5元/每本

优惠对象:我校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30日

申请步骤:第一步,在上海图书馆网站(http://www.library.sh.cn)查到所需要的书,查看状态是“归还”、馆藏类型是“参考外借资料”的图书。

             第二步,请把您所需要的书目信息和上海图书馆查到的书目网页发送到liufurong@hit.edu.cn邮箱,并标注本人姓名、院系单位、学号、电话信息,以便联络!

注意事项:

1.优惠活动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30日;

2.疫情防控期间如有特殊情况,会及时沟通,并以上海图书馆的解释为准。 

联系人:刘福荣

电  话: 13019000227

邮  箱:liufurong@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