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韩琦老师走进2003201团支部

       (鲁铭希/文、李佳勇/图)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同学们进行未来规划,2003201团支部于2022年9月1日19点开展“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邀请计算学部韩琦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和介绍。

       韩琦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指点了未来的职业方向和学业发展方向,分析了当前本专业就业前景与学业方面的选择,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在计算机以及国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解读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就同学们的具体学习情况展开讨论,在保研、考研等方面提供了一些建议。

       韩琦老师还就实验室的情况做了基本介绍,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信息对抗研究所的基本人员组成、成就以及一些代表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研的兴趣,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未来科研道路的途径。

       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科学素养,坚定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树立科研报国理想,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