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叶麟老师走进2003202团支部

       为帮助信息安全专业的同学拓宽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合理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003202团支部于9月2日晚19:30在正心207召开“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叶麟老师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叶麟老师对同学们这段时间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在信息安全的方向上不断突破自己,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本次活动以班级自由交流的方式开展,叶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前景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讲解了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道路。

       本次名师支部行帮助同学们培养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现场研讨后,同学们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专业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知识储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