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紫丁香车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9月,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东北赛区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紫丁香车队全部组别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疫情形势下,总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比赛形式进行。来自我校紫丁香车队的12支队伍在比赛中斩获佳绩,线上线下共获得国家一等奖9项(包括一项全国总冠军,二项亚军,二项季军),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项。

本届竞赛共设12个组别,包括9个传统竞速组别和3个创意组别,由董鑫宇、王路任航、申吴鑫、陈嘉慧、张旭组成的紫丁香十队获得完全模型组全国总冠军;由王辰一、韩佳健、彭恒溢组成的紫丁香五队获得平衡信标组(线上)亚军;由周徐斌、李子康、于昕航组成的紫丁香三队获得四轮电磁组(线上)亚军。

在过去的一年备赛过程中,紫丁香车队的全体队员展现出了精于研究、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哈工大智能车创新俱乐部将继续弘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传播创新文化,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科技强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image 9528image 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