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陈建文老师走进2003501团支部

       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惑,进一步增进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了解和认识,2003501团支部于9月2日18点在正心106召开“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陈建文老师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陈建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学习内容和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梳理了学习和发展的脉络,并建议同学们在大三寒假期间要阅读一到两篇顶会期刊论文,开阔自身的学术视野,为同学们做出了规划。在会议最后进行了问答环节,陈老师一一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答疑解惑。

       本期“名师支部行”活动使同学们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科专业知识对自身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用过硬本领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