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金秋谢师恩”教师节系列活动通知

       “师者,以德而耕,识获山河!”老师们既是引领我们走近真理的“良师”,又是指点我们生活迷津的“益友”。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计算学部团委将举办“金秋谢师恩”教师节系列活动,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一起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吧!

一、“一句祝福,一片心意,温情满满”教师节文案征集活动
       讲述你和教师之间一个难忘的微故事,200字以内,并附带一张图片(可以是和老师的合照等),将以上内容发送到下方文案征集箱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所有投稿的内容将择优在HIT计算学部团委公众号中进行展示,凡是文稿被录用的参与者可获得计算学部学生会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文创礼品(鼠标垫/笔记本)!届时请关注公众号推文,在指定时间段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二、“老师,我想对您说”祝福视频
       (1)作品围绕教师节主题,内容能够表达内心的真情实感和真诚的祝福;要求视频横屏拍摄,时长不超过30s。
       (2)视频内容以MP4的格式发送致邮箱:hit_jsxbxsh@163.com;命名为【年级+姓名】。
       (3)凡参与录制视频的同学,均可获得笔记本1本。

三、教师节贺卡DIY活动
       浓浓师恩情,我以纸笔传。纸短情长,礼轻情重,自己亲手制作的教师节礼物将会别有意义,快来参与教师节贺卡DIY活动吧!贺卡可于9月9日13:30-17:00间前往综合楼205领取,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