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机电学院党委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09 10:00

不忘初心送温暖,慰问调研察实情。98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京东、院长高海波、工会副主席于丽明及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董申教授、邓宗全院士、宋宝玉教授,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对学院拥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退休老教师董申教授非常关心学生培养和青年教师的发展,他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为学院贡献力量的初心始终不变,希望继续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余热。邓宗全院士和宋宝玉教授仍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身为国家级教学名师,他们对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机电学院对老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年轻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哈工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image 9602

 

image 9603

image 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