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团委关于举办“幸福中秋 仪路相伴” 中秋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让学生度过一个喜庆、温暖、快乐的中秋,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窗情谊,仪器学院团委举办“幸福中秋 仪路相伴”系列活动,陪伴同学们度过快乐幸福的中秋佳节。
活动一:月是故乡明,饼表思乡情——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由仪器学院提供做月饼的材料,由食堂工作人员指导如何做月饼。参加活动的同学自己动手制作月饼,每人制作2-3块,制作完毕后统一交给食堂烤制,有枣泥,五仁,抹茶等馅料可供选择。烤好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可根据QQ群中通知时间地点领取月饼。同学们可填写报名表单后加群了解活动细节。
      活动时间:9月11日(本周日)13:30
      活动地点:西苑餐厅
      参与方式:填写表单:https://www.wjx.top/vm/PpUfPgP.aspx
      填写成功后加入活动QQ群864556089
      活动人数:18人(面向仪器学院学生)
活动二:庆中秋,晒团圆——中秋照片征集活动
      邀请同学们参加“庆中秋,晒团圆”图片征集活动。图片可以是家人、寝室、班级、研究所等团圆照片。仪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会从中选取部分作品进行后续推送并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11日(本周日)13:30
      参与方式:将图片以“中秋团圆照片—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为题,发送至邮箱:hit_isexsh@163.com 。
活动三:中秋团圆会
      学院举办中秋团圆会,感悟传统文化,分享团圆快乐,共庆中秋佳节。
      对计划以团支部形式开展团圆会的,学院可提供活动所需的道具,班级负责人可搜索QQ群:916778193。
      活动包括:
      猜灯谜: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猜灯谜,猜对了可为寝室积累一块月饼。
      每逢佳节倍思亲:按学号随机抽取四个同学,给家人或者朋友免提打电话,说出他们此时最想说的话,送上他们的最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猜月饼:提前准备多种口味的月饼,切成小块供同学们品尝,同学品尝完后要准确说出这个月饼的口味,并猜出该月饼配料表的五种材料,猜对者获得奖励等。
      博饼:每个人按人数围成圈,将瓷碗放置在桌子中间。然后每人依次把6个骰子投进大碗里,博到什么就领取什么奖品,如果没有博到任何奖品也需要将骰子交付给下一位成员,然后由下一位成员继续投骰子,根据骰子的点数得获取奖品,直至所有的奖品全部博完为止。
 

      景是中秋美,月是故乡明;年年花相似,岁岁人更兴;三言又两语,字字总关情;问候传喜讯,更有好前景。仪器学院团委祝各位师生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