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9-14 09:45

各位课题负责人: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第十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验收工作,请各课题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的材料
       1.《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报告》(见附件)
       2. 重点研究课题另需提交《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发表的一篇文章,或在核心期刊或工会系统国家级刊物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一般研究课题另需提交相关刊物发表的一篇论文,刊物不限。
       二、提交时间及要求
       1.提交时间:2022年9月30日(周五)前。
       2.提交的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发表的论文含封面、目录和正文,或正式录用通知。结题材料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5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ianbeida@hit.edu.cn。
       三、经费报账
       校工会将统一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另行通知。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经费实报实销,参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不得报销与项目研究无关的开支。
       四、有关说明
       凡未按时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将不能申请下一年度教代会工会课题项目的申报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贝达  联系电话:86403657


                                              校工会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