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砥砺奋进】交通学院团委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在“九一八”事变 91 周年之际,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热爱祖国,交通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主题团课、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开展“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展现交通学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青春风貌。

                                                   各团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
                                                     团支书讲主题团课

2132101团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牢记九一八”爱国主义诗词朗诵,全体团员青年集体朗诵爱国主义诗词,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接续奋斗。立足当下,接过接力棒,奋发作为,认识和平的珍贵,赓续民族精神。

                                                      爱国主义诗词朗诵

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热爱祖国,矢志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