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2022-09-21 11:37

2022年9月18日,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地点是科学园D栋412会议室,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晶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有三个,迎新活动、支部相关情况介绍和微党课活动。

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新加入16名2022级新生党员,党支部为新生党员举行欢迎仪式,通过自我介绍等方式互相认识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新生党员尽快融入组织生活,支部书记李晶向大家简单介绍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部过去一年的相关情况以及党支部的相关制度。

image 9820

接下来是微党课活动的开展,首先是张一凡同学,他讲到要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接下来是童颀同学,他讲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绝不是把政治口号贴在墙上、写在纸上、挂在嘴上,而是必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刻印在心上。“明白”二字写起来不难,一生做到却不容易。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辈先进,检视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自觉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image 9821

精琢立仪,厚积成器,挑战尖端,仪器报国。又是一年金秋九月,又一批崭新的面孔来到工大逐梦远方。希望仪器学院的研究生新同学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在科研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洪流中,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