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 第三讲——中国航天科工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线上宣讲成功开展

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引导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航天国防建设事业,9月12日,材料学院、电信学院组织开展职引育材第三期宣讲活动。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中国航天科工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的多位嘉宾进行就业交流分享,14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收获颇丰。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航天科工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微组装中心技术专家丁红旗,微组装中心调度长、分工会主席王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维思、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出席本次会议。主讲嘉宾丁红旗介绍了航天科工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的主营业务,鼓励各位同学做好角色和身份转变,在为祖国民族贡献力量时满怀热情,努力攻坚克难。微组装中心调度长、分工会主席王博介绍了航天科工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从企业平台、福利待遇、厂区活动等进行讲解,最后向哈工大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