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研日记】化工与化学学院22S2511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9月2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22S2511团支部于正心11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继承优良传统,做合格哈工大人”,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黄淼淼主持。

活动开始,黄淼淼通过ppt,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创办历史、学校的教学科研、校园环境、软件硬件设施,向同学们展示了哈工大百年发展的辉煌成就,带领同学们深刻感受哈工大的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感悟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黄淼淼表示,作为新入学的22级研究生,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继承好哈工大精神,发扬好哈工大传统,做好一个合格的哈工大人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于哈工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了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哈工大校园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铭记并践行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砥砺奋斗,笃行不辍,努力成为更卓越、更有价值的哈工大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9913image 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