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致敬先烈活动的通知

2022-09-29 14:59

各基层团委:

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深切怀念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深切怀念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930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现就组织收看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群体

全体学生

二、收看方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网络直播

三、工作要求

1.各基层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项工作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结合实际,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确保积极稳妥推进工作。

2.各基层团委可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组织青年学生前往革命遗址、红色纪念场所、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阵地进行参观。

3.各基层团委要及时掌握学生收看情况,并将有关情况(参加人数、收看照片、学生热议等)于93012:00前发送至电子信箱hgdgqt@163.com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