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9月27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21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计算学部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昊澎主持。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计算学部团委负责人王迪、计算学部团委副书记董如月、计算学部团委副书记张雷、计算学部团委副书记徐佳媛、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詹介彬、计算学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计算学部第三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彦澎向全体代表就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大会筹备过程、点明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詹介彬宣读校会贺信,詹介彬表示:“校学生会与计算学部团学组织一直保持着精诚团结的合作关系,相互支持,协同发展,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各类特色活动更是彰显了计算机人的青春风采。

       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为大会致辞。谢老师高度肯定了学部团委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创建和谐的成长发展环境、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学部团委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但也向学生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谢老师指出,计算学部团委要继承优良传统,哈工大是百年名校,哈工大计算机专业是全国最早的计算机专业,希望同学们立足学科特点和学生特点,传承校训精神和光熙精神,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全面发展成才。

       计算学部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冯开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理想信念、学业支持、文体生活、社会担当四个方面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进展和丰富成果,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提出了未来的改进规划。

       接着,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团委书记王迪、团委副书记董如月、团委副书记张雷、团委副书记徐佳媛为计算学部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投票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选举出了计算学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在雄壮的《哈工大之歌》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