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经过半个月的准备,仪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9月28日19:00召开,仪器学院团委书记修文心、仪器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冀宇、迟潇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卢生奥出席本次大会,学院所有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刘晏清、赵雨莹主持。
      大会于晚19:00正式开始。代表们依次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会成员卢生奥宣读校研究生会致本次大会的贺信。随后仪器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昌勇、研究生会主席雷金鸣进行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重要工作内容,总结了各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述职报告结束后,由院团委书记修文心为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干事们颁发聘书。
      随后,本次大会汇报了学生代表的提案工作,整理了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关于学习环境、学院团体活动等方面的建议。本次会议共征集到提案28件,其中学生代表提案17件,研究生代表提案11件。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对提案的后续解决情况进行跟进,并及时反馈。各位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小组名单,并进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候选人从个人工作经历,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提出了许多关于学生会工作、仪器学院品牌活动等方面的见解。经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张韵涵,韩博文,徐皓铭;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杨超,付东格,魏施羽。至此,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全部结束,全体代表合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歌,大会圆满落幕。
      在未来的一年里,仪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将加强学院各年级之间的紧密联系,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中贡献力量,努力练就“哈工大功夫”,努力成为值得同学们拥护信赖的学生组织。
image 10024
image 10025
image 10027
image 10028
image 10029
image 10037
image 10039
image 10038
image 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