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关于招募爱心家教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学路漫漫,携手同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常态化运行和青少年高质量发展,仪器学院团委联合后勤集团开展“手牵手”爱心家教活动。活动针对后勤集团员工子女开展,为困难员工的子女提供免费的家教服务。现进行爱心家教活动志愿者招募,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募志愿者要求
   (1)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愿参加志愿活动,服从集体安排。
   (3)口齿清楚,具有—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4)擅长某一科目(如英语,数学,物理等各中学科目)或是各方面学习成绩优异.
   (5)遵纪守时,认真参加培训并完成志愿任务
      二.活动时间
      1.招募截止时间:10月10日
      2.志愿安排:10月15日-10月30日每周末线上进行
      三.活动内容
      仪器学院开展本次爱心家教活动,对招募志愿者所擅长教授的科目和后勤职工子女需求进行匹配,辅导孩子学习弱势科目,讲解习题及梳理学习要点,帮助学生查缺补漏。同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的意志。
      四、招募人数
      人数不限,单次志愿时长2小时左右
      五、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授课志愿者:http://zzx18334224891.mikecrm.com/W5Sg1rp
      2.报名完成后加入志愿者群,群二维码在表单填写后显示,后续在群内对未尽事宜进行通知。
      六、志愿者保障机制
      1.仪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统计志愿者信息及工作时长,由校青志协统一开具相关证明。
      2.评选优秀讲师。每个学期家教结束后,举办颁奖表彰大会,通过学生打分反馈、答辩等形式评选“优秀讲师”,颁发证书及奖励予以激励;对于学生反馈及表现不佳者,将进行重新培训后上岗。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仪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