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措工作室和新梦工作室关于期中考前辅导的预告

各民族同学:

临近考试,为更好地助力同学们做好期中考前备考,曲措工作室与新梦工作室通过表单征集了同学们的课程辅导需求,共有来自汉族、藏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8个民族的91名同学报名参与辅导计划,课程需求主要集中于《工科数学分析》、《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理论力学》、《材料力学》、《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经过招募,目前共有39名来自各学院(部)的志愿者组成讲师团开展本次辅导。相关安排如下。

一、授课时间

10月7日-10月15日

二、授课地点与形式

线下授课点:一校区活动中心523、二校区文体中心224;线上授课会议号:362-9401-9379;授课形式采用集中授课和一对一辅导。

三、授课安排

授课安排如下图所示,除授课时间外志愿者将在工作群提供全天线上答疑。如还有想要加入课程辅导的同学可联系负责人。

f516ea7721e31e726070b232cf87d69

 

联系人:韩世宇

微信号:hsy1642259492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