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主题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团委承办的“哈工大之秋”主题绘画大赛在一校区图书馆门前举办。

下午13:00,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坐在画架前开始创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美丽的哈工大秋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参赛师生准备了马克笔、水粉、彩铅、油画等画材,志愿者耐心指导帮助师生完成画作。绘画完成后,工作人员扫描打印参赛作品送给师生留作纪念,让同学们在凉爽的秋日里收获了一份颇具成就感的精彩回忆。

本次“哈工大之秋”主题绘画大赛共设置原创绘画组、DIY涂鸦组、线稿涂色组三个赛道供师生参加,让不同基础的师生不拘于表现形式,自由开放地描绘出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激发同学们的美学创造力和鉴赏力,表达对哈工大秋日的赞美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