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第八期——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线上宣讲成功开展

         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引导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事业之中10月13日,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了职引育材”第期宣讲活动。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的多位嘉宾进行就业交流分享,3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收获颇丰。本次会议邀请到了贵阳精铸公司纪委书记孔令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旭斌等轴制造中心三级技术主管黄佐金、检测中心技术员韩鑫、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李颖、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杜六一。材料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田竟出席本次会议。

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航空方向的发展进步及在未来20年的发展需求,向同学们讲述了发动机制造与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的紧密联系与合作情况,说明了金属铸造在发动机领域的重要性。最后田老师鼓励同学们在精密铸造技术领域努力作为,投身航空发动机制造领域,实现个人理想!

主讲嘉宾孔令春从企业历史与发展、人才培养、薪酬福利、基地建设与招聘需求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贵阳精铸公司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同学们能够投身航空报国事业,在贵阳精铸公司实现人生理想黄佐金校友结合个人亲身经历,从工作氛围、人才培养、职业发展、个人生活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在贵阳精铸公司的成长历程。韩鑫校友从就业选择、个人建议、发展前景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发展路径,最后向哈工大同学们发出了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