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生命学院青年学生反响热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积极踊跃地表达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信心百倍,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追求卓越、艰苦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生命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治炜表示,过去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祖国在这五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我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生命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晋玮表示,奋斗路上,志存高远,我将勇做追逐梦想的开拓者、奋进者,继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也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用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