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健康 ”高水平健康讲座第八期——巧用中医,从容应对更年期

2022-10-21 10:40

       为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普及女教职工更年期保健知识,提高女教职工对更年期的认知,校工会特邀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二科主任、龙江名医、国家二级教授冯晓玲主任,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一场以“巧用中医 从容应对更年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26日(周三)12:00
       二、讲座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参会地点:行政楼118,线下参会教职工可在讲座结束后与主讲嘉宾深入交流。
       欢迎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参会,会议室号:471 639 153 ,会议室密码请咨询本单位基层工会干部。
       三、讲座内容
       更年期女性的健康问题现状、相关症状、更年期症状出现的原因,以及更年期综合征的中西医防治和更年期保健方案。
       四、讲座嘉宾
       冯晓玲,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二科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岐黄学者,“龙江学者”特聘教授,黑龙江省名中医,黑龙江省名老中医传承指导教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负责人,享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  
       主要社会学术兼职: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十届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妇科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副会长,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西医结合妇产与妇幼保健分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优生优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内分泌学会主任委员。
 

 

校工会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