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问天讲师团成功举办数理逻辑与近世代数考前讲座

“数理逻辑与近世代数”期末考试在即,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问天讲师团”邀请了计算学部任世军老师开展“数理逻辑与近世代数的线上复习讲座

10月20日晚18:30,任老师从“半群的概念”开始,为同学们介绍半群的性质,对课程重点内容进行梳理;接着介绍“环和域”的内容,以习题讲解的形式巩固知识点;最后为同学们讲解“数理逻辑”部分。从逻辑蕴含,到PC中定理证明,再到ND中定理证明,任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复习和巩固了“数理逻辑与近世代数”的知识点,梳理了章节脉络,为1022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了更充分的准备。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健全学业支持体系,推出学业支持品牌“问天讲师团”,设立专门线下辅导室,以立项的方式开展“星火联盟”群体学业帮扶项目和“励学破茧”个体学业帮扶项目力争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业支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