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首届“信号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外娱乐生活,响应“弘扬运动精神,谱写生命之歌”的体育理念,培养进取精神与合作竞争的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展示个人风采,电信学院团委和电信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于10月22日成功举办电信学院首届“信号杯”羽毛球赛。电信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执行主席贾敏教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老师,电信学院团委张瑞洋、金泓达老师共同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阶段,运动员代表刘晗同学、裁判员代表王毅非同学分别进行发言,强调将秉持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赛出运动员的水平与风格。而后,贾敏教授正式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参赛队伍分为A、B两大组,每组以循环赛的方式,经过男单1、混双、男双、女单、男单2五轮比赛的角逐,根据胜负场数进行组内排位。各组前两名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三局两胜,最终确定排名。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认真对待每一颗来球;在双打中更是充分展现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配合默契。一次次飞身救球,一声声奋力扣杀,一道道美丽弧线,使比赛精彩万分,更表现出参赛队员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实力强劲,均展示出超高水平,助威喝彩之声不绝于耳。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最终“通信雷达一体队”勇得冠军,“胜羽队”获亚军,“有国有家队”获季军。

 本届“信号杯”充分体现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促进师生之间团结交流。此次比赛也将推动我院师生积极主动参与体育活动,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工作”的新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锻炼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更多赛场上展示亮丽色彩!

image 10224image 10226image 10227image 10228image 10229image 10230image 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