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观看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直播

2022年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午12时,环境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团学骨干于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观看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直播。各党、团支部同时组织线上线下观看实况,学生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绿色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燕东表示:千秋伟业,关键在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的人民性,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作为青年团学骨干,我们更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一冰表示: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理论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迈入了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倍感时代赋予之责任,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哈尔滨工业大学碧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祎晗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衷心祝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诞生!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代表了人民的愿望,我对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充满期待,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定会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始新的征程,开创新的篇章,取得新的辉煌,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环境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王紫表示: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反复提到,我们将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去百年,我们的先辈们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我辈青年应当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树立远大理想,夯实专业基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嘱托,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