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复华小学科普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2-10-27 15:3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高校社会责任担当,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哈尔滨市复华小学校决定协同建设青少年科普实践教育基地,为复华小学全校学生提供科普讲座、科创实践等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1027日上午,双方在哈尔滨市复华小学校举行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复华小学校长韩吉青等领导老师出席参加

首先,复华小学学生代表亲手为双方领导老师们系上红领巾,表达复华小学的孩子们最真挚的欢迎。接下来,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张瑞洋介绍了本次科普实践教育的活动安排与策划。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组织承办,将会从“四个一”为切入点带领学生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用学院优质科创资源为复华小学的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平台。随后,哈工大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和复华小学校校长韩吉青校长分别致辞,介绍了电信学院和复华小学的发展现状及科学文化,并对于双方携手建设青少年科普实践教育基地表示大力支持,期待复华小学的孩子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提升科学素养,开启科学求知之旅。

此次共建青少年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充分践行了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的责任担当,推动了高校志愿服务特色化品牌建设。

 1286 1287 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