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学正当时 学习二十大】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

       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学部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以“领学正当时,学习二十大”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在正心楼205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开幕会过程中,全体党员热情饱满,严肃认真。在奏唱国歌的环节,支部党员们自觉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支部党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党员们边听边记,不时跟随现场参会人员一同鼓掌。
       开幕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涛带领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讨论二十大精神,并形成书面学习心得。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昂扬的学习热情、更加拼搏向上的工作劲头投身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image 1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