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赞二十大,锦瑟韶光庆华夏”2022年电信学院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深广大团员对党的奋斗历程的认识,引领团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各团支部积极性和创造力,“青春礼赞二十大,锦瑟韶光庆华夏”2022年电信学院支部大舞台于10月29日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01成功举办。电信学院辅导员:付碧宸、张瑞洋、孙永政、金泓达、陈思维、袁月异、李明泉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支部大舞台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登场的是2105006团支部,他们带来的合唱《少年中国说》气势磅礴,少年中国;而后上演的是由2105002团支部带来的诗朗诵《觉醒年代》让我们明白如今的来之不易,重现的是历史,觉醒的是灵魂;接下来登台2105005团支部带来歌曲《无名的人》,致敬每一位在抗疫一线以身护国的医护人员;本部分最后一个节目是由2105001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大学生活二三事》,寥寥几个场景却将我们的大学生活如电影般在我们眼前放映,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第二部分的首个节目是由2105007团支部带来的合唱《我的中国心》,无论身处何地,在我们胸膛中燃烧着跳动着的是那颗中国心; 2105003团支部带来的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将观众们带回到美好的青葱岁月,感受飘扬在回忆中的青春气息; 2105008团支部带来的合唱《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晚风中闪过几帧从前,是永远怀念的今夏,致那相伴同行的岁月,致那浩瀚星海中青春的飞扬; 2105005团支部带来的第二个节目——相声《论捧逗》,精心设置的包袱,诙谐幽默的言语,使现场的气氛愈发轻快欢愉;张艺凡同学的独唱《下一个天亮》,婉转悠扬的歌声好似在诉说一个约定,一个与心上人等下一个天亮再次共赏人间的约定。

第三部分的首个节目是由2105012团支部带来的历史讲演《民国演义新编(节选)》,类型新颖,语言条理清晰,将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一的淮海战役生动地讲述给观众;2105011团支部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未来纵有万千不同,我们也要做未被定义的种种; 2105010团支部带来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2105009团支部带来的朗诵《有我》,青年一身微光,踏歌而行,只因不愿负那千古绝唱。

本次电信学院支部大舞台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创造力,各团支部精彩纷呈的节目,妆点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心中燃起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雄心壮志。中华崛起的任务已然落在了青年的肩上,电信学子励志用尽一生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 10337image 10338image 10339image 10340image 10341image 1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