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示主题活动

10月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和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示主题活动。

此次文化艺术作品展示主题活动从筹备到展示历时1个月,作品征集主题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3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重要事件,老师们通过文化艺术作品的制作和展示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时代的讴歌。活动以声传情、以艺说史、共颂党恩共庆国庆,展览作品不仅包含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还有唱歌、乐器弹奏、朗诵等形式活动立意新颖,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了电信学院职工的独特创意和家国情怀。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的爱国情怀,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新作为,在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中做出电信应有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