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金秀”一帮一” 助学活动的通知

2022-11-07 15:28

各基层工会、全体教职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扶贫先扶智”。让脱贫地区的孩子持续接受优质教育,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手段。我校面向金秀县贫困家庭学生的“一帮一”助学活动,作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爱心帮扶”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自2016年起我校累计资助贫困学生399人次,金额总计肆拾贰万伍仟陆佰圆(425,600.00元)。
       现启动2022-2023年度哈工大--广西金秀县“一帮一”助学资助活动,预资助贫困家庭学生100人,资助额度为1000元/人/年,由学校工会代收,学校纪委监督,通过我校派驻金秀县帮扶干部转交资助家庭和贫困学生。如报名资助人为去年参加过资助活动的老师,将优先按照去年配对情况进行匹配贫困家庭学生。
       一、 报名时间
       11月8日至11月14日,额满为止。
       二、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填报形式开展,请有意愿参与资助的老师通过链接填写《2022-2023年度哈工大--广西金秀县“一帮一”助学资助活动报名表》,报名成功的老师可按照报名链接内的要求,于11月17日前完成转账,并在转账附言处以“姓名,单位,一帮一”的形式留言,便于统计汇总。
       报名链接地址:http://dmqda7ep9h2ob0ka.mikecrm.com/FKVyAsR
       扫描二维码(启用时间11月8日中午12:00)填写报名表:

       咨询电话:86413078,联系人:张老师。
       欢迎广大教职工为贫困学子贡献爱心!衷心感谢您的帮助!

                              校工会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