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学习手册】基础学部学生会关于举办“校园生活风采展”系列活动的通知

“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是我们的校训,在工大的这几个月里,相信怀揣梦想的你早已融入工大校园的浓厚学习氛围中,眼看着期末考试、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虽然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学习的节奏,但哈工大人的学习热情又怎会被打倒呢?来参加“校园生活风采展”系列活动之“高效学习手册”,分享你的学习生活,与伙伴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校园生活风采展”系列活动之“高效学习手册”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2月11日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及规则: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篇章——“四级英语单词打卡”、“我的学习日记”

(一)四级英语单词打卡

你是否还在为英语词汇量不足而忧虑?是否想要开始学习却苦于动力不足?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高大家的词汇储备量,我们将举行“四级英语单词打卡”活动。

参加的同学可以扫码进入QQ群,我们会在群内每日发布打卡链接,大家可以将今日所背单词以照片的形式上传(可以是所用APP的截图,也可以是大家的单词书或亲自手写),活动结束后,将会统计打卡次数,为坚持打卡的同学颁发奖励。

注:此活动意在帮助大家积累词汇量,希望大家不要将打卡次数视为任务,我们支持高质量的打卡,只有十个单词以上的打卡才会计入次数。

(二)我的学习日记

优秀的你们,是否对学习有着别样的心得?是否愿意将自己的学习日常,或是以照片的形式,或是以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大家可以拍摄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笔记等等,只要是你认为和学习有关的事,都可以记录下来,和大家一同分享。

上传视频或图片至基础学部学生会公邮hitjcxbxsh@163.com,我们将精选部分作品公开展示。

五、活动通知群:

image-20221111123233-2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学生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