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12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幕。本次大会设立一校区活动中心301剧场为主会场,并设立5个分会场。一校三区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威海校区、深圳校区学生代表线上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邢津浩、清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傅宇杰作为上级学联组织、兄弟高校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向大会致辞。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通过分团会议讨论审议通过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永春作题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杜佳琪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决议(草案)》《关于修改<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草案)》。

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按照不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号召全体同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贺信精神引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守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主会场

分会场

竞选汇报

投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