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2-12-20 16:50

1219日下午,航天学院于线上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航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峰主持。

按照学校2022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要求,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述职述廉。院长吴立刚因工作安排无法线上参会,由党委书记马峰代其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内部治理、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对巡视督查审计等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马峰从理论学习、抓政治建设、抓价值引领、抓改革发展、抓责任落实、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报告,并按照学校纪委巡视办的要求,通报了学院接受校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情况,组织开展航天学院党委校内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副院长戴福洪、赵永蓬、郭继峰、张立宪,党委副书记吴越依次作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