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不凡 历展未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简历大赛的通知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丰富求职材料,提高个人就业竞争力,赢得择业就业主动权,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能源学院现举办“简而不凡 历展未来”2023年简历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12日
       二、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活动形式
       比赛内容为个人简历设计及展示,参赛选手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设计个人简历。活动评审小组将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获奖名单。
       四、简历要求
       1、个人简历需包含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校园经历、所获荣誉、爱好特长、自我评价等方面,需附个人照片。
       2、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美观,内容充实。
       3、作品应充分展现大学生精神面貌。
       4、尺寸规格:A4纸,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提交文件需为pdf格式,作品大小不超过20mb。
       五、参与方式
       1、作品提交时间: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8日
       2、作品提交邮箱:nyxyjob@163.com
       请参赛同学将PDF版本简历在提交时间内发送至以上邮箱,邮件命名为“简历大赛-姓名-学号”。
       六、奖项设置
       评审小组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