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功夫思源计划一期成员与导师团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3-02-10 16:18

20232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企业家联谊会2022年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会议期间,HIT功夫思源计划导师团成员朱彤、王熙、金永祥与思源一期在哈成员于昊阳、周硕、栾柏瑞、谢燕东进行了首次线下座谈会。功夫思源计划指导老师李骁宇、管学民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环节,导师们提出功夫思源计划应聚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及领导力培养,坚持受助、自助、助人的思源精神,同时融入哈工大特色,以实践环节为重要手段,培养一批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哈工大人。三位导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创业历程和心得感悟,解答了同学们在未来规划、创业实践等方面的困惑。导师们的言传身教让大家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会面,进一步拉近了思源计划学员和导师间的距离,同时为功夫思源计划的后续招募和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思源导师团项目是哈尔滨工业大学饮水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哈工大企业家及公共部门校友的优质资源为依托,搭建起企业、公共部门成功校友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为思源计划学员提供个性化指导,促进其全面素质的提高。第一期导师团共分为五组,分别为能环制造组、信息技术组、公共治理组、经济金融组和文化传播组。

image-20230210161513-1image-20230210161513-2image-20230210161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