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春刚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应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执行主席、IEEE Women In Engineering 哈尔滨分会主席贾敏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专用通信智能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庆教授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春刚教授将于2023221日上午10:00开设线上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意图驱动智简网络

报告时间:2023221日,上午10:00

腾讯会议  ID560-278-870

报告简介:意图驱动智简网络是实现服务随心所想、网络随需而变、资源随愿共享的关键网络技术。本报告介绍意图驱动智简网络的动因、概念、现状及关键技术。主要分享本研究团队在智能意图转译和闭环意图验证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用例。
         个人简介:
        杨春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包括10篇中科院1区和10篇中科院2区论文,高被引学术论文3篇,出版英文专著2本。主持或主研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某委基础加强重点项目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意图驱动智简网络、智能网络信息体系、软件定义网络自智等。

本次报告杨春刚教授将分享关于意图驱动智简网络理论及应用的独到见解,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