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生座谈交流会

        2023年4月25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校区明德楼E7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交流会,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博士生培养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院长助理张世昌、辅导员石影、研究生教学秘书孟宪奎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石影主持。

        各位博士研究生汇报了自身的学业进度与学习成果,分享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关于博士生课程建设、培养环节、论文发表的一些建议与想法,结合自身经历为学院发展、教学科研、课程设置、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回答了博士生的重要关切,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探讨工作对策。鼓励博士研究生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学院、学科发展建设中来,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