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悦健康 ”高水平健康讲座第15期——甲状腺结节的管理和微创化治疗的通知

2023-05-19 15:42

       为让广大教职工充分了解甲状腺疾病常识,增强教职工预防甲状腺疾病的意识,校工会特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普外科刘冰副教授,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一场以“甲状腺结节的管理和微创化治疗”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3年5月23日(周二)14:00
       二、讲座地点
       行政楼220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
       甲状腺结节的良恶性筛查方法,长期管理方案,药物治疗情况及腔镜甲状腺手术的应用
       讲座之后有提问互动环节,与会老师可自带病例或检查报告进行现场咨询。
       四、讲座嘉宾
       刘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现任黑龙江省医学会甲状腺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研医会甲状腺及甲状旁腺术中神经监测技术培训基地秘书,黑龙江省医师协会甲状腺肿瘤MDT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甲状腺学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师协会腔镜甲状腺委员会委员。


       五、报名方式
       活动限额50人,请扫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完成报名。现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报名二维码


 

校工会     

2023年5月19日